close
大里 * 風尚人文咖啡館

新推出的下午茶組合餐點

風尚 018
熱~的美顏養生茶,附糖包及木片攪拌棒
美顏養生茶的味道就像小時候吃的青箭口香糖“薄何”味。
喝起來涼涼的;涼到喉嚨裏,
小姐說此茶有瘦身的效果,
衝著【瘦身】那就點它吧!
嗯~美顏養生茶愈喝愈順口!
對了!我喝了之後,不會睡不著覺。
上網查資料才知道薄荷的功效很多:
可驅蟲、提神解鬱、消除疲勞、鎮定安神、幫助睡眠…等。
餐後飲用更能幫助消化及去除體內多餘的油脂。


風尚 001
下午茶組合餐
我……我一個人吃不完啦~ ><”
不過,我還是吃完了:p


風尚 004
先從下面的開始介紹
由左而右:
左:可愛的鮪魚蛋小漢堡
中:火腿乳酪土司(不知道是乳酪還是起司?= =|||)
右:芝麻餅乾
鬆鬆的餅乾,吃的時候要小心“易碎”
咬下去有濃濃的芝麻香。極適合搭配牛奶。
嘿嘿….看到這盤就飽了……沒想到,我還是吃完了。


大里風尚 009
可愛的小漢堡~
這個要另外介紹是因為:
它很適合當早餐(自己做)
看到鮪魚就覺得口味一定很重。
實則不然,多了小黃瓜吃起來就很清爽。
所以小黃瓜很重要!
有魚、蛋、小黃瓜,對老外(三餐在外)來說,
營養夠!多了小黃瓜就可多攝取一份蔬菜!
唉~便當的蔬菜就是太少了。
這些食材很容易取得,又可以很快就完成!
重點就是:不需要碰油煙啦~


風尚 002
上盤放的是:二款不同口味小蛋糕、水果優格沙拉

大里風尚 008
水果優格
食材有:奇異果、蘋果、水蜜桃 全部切丁淋上優格。
酸酸甜甜很清爽!(但是,注意刀子要清洗乾淨,
不然食材上;會留下刀子上的一些奇怪味道)

大里風尚 010大里風尚 007
二款小蛋糕



風尚 017
有圖有真相!
午晚茶,到22:33還有午晚茶。
喔!對了風尚是24小時的咖啡館,
它也有提供各式餐點、簡餐、飲料,
我覺得它的火鍋還不錯。
當然也有提供雜誌供客人閱讀。


關於風尚:
風尚人文咖啡館

部落客:Jane的生活塗鴉-風尚篇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