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梧棲漁港 003

昨天和家人去梧棲漁港走走.
到裏面的餐廳用餐.



梧棲漁港 006-1
炒飯,口味我覺得普普,炒米粉...我沒吃,所以我不知道口味如何?! ^^

梧棲漁港 005-1
生魚片一盤共八片,@100元
來到漁港,生魚片是一定要的啦~
看看魚肉的光澤,就知道魚肉很新鮮,右邊紅肉就是鮭魚肉,左邊我就不知道了:p

梧棲漁港 008-1
上圖是皇宮菜炒肉絲,下圖是川燙沙蝦
個人覺得:不知道是不是川燙的時候水太多,所以吃不到蝦的甜味.(老闆不要打我呀,我是把我的感覺說出來呀~)


梧棲漁港 013
來了,來了,"清蒸紅條"肉質很嫩,很好吃哦~
如果自己要在家裏蒸魚來吃,在買魚的時候要跟魚販說:魚要剖開來(剖肚)這樣在蒸的時候,魚肉才會熟的平均

梧棲漁港 0011-1

裏面的魚是"石狗公"湯頭很甜,很鮮,魚肉很Q,很有彈性.

我們共三個大人,點了二盤炒飯,一盤炒米粉
一盤生魚片,一盤炒青菜
一盤沙蝦,一盤清蒸魚
一份魚湯
共1500元,吃到撐


漁港裏也有其它好吃的東西唷.但是我這次忘了買魚酥了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