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一早和老公共進早餐
在等待的時間中,突然聽到在煎蛋餅的老闆大聲的喊叫(目露兇光)

"我錢己經找給你了.你拿100元給我,我己經找給你60元,就是你拿走了.我認得你.就是你呀"

小姐:(輕聲細語的說)沒有呀,你還沒找給我呀,

疑似老闆娘的人說:不然我找你錢,

此時,老闆馬上回過頭大聲的說:我己經找你錢了,是60元,我記得!(他可能忘了他正在煎蛋餅.而不時的回頭看情況)

老闆娘:那你看看皮包裏有沒有50元的硬幣!

小姐:沒有呀,我的皮包裏沒有50元呀!(小姐說的小聲,又再次翻找了她手裏的皮包)

老闆娘打算要找小姐錢了,被老闆大聲喝止住,錢我己經給她了

小姐:裏面真的沒有50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此時情況僵住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闆終於想起來他煎蛋餅了,便將蛋餅反面,======>我瞄到蛋餅有點焦了.而那蛋餅是老公要吃的= =!!

老闆表現出,就是不要再拿錢出來的態度.

老闆娘有想要找她錢,

小姐,.................(我看不到她的表情.但可以想像她的心情.很X ! )她應該是傻住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 最後怎樣了?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姐自認倒楣早餐拿了就走.

看到這樣的情形
我就不敢先結帳.等所有的東西都上齊了,再結清.

我想那個小姐不會再去那家店了

我也因為這樣完全失去吃早餐的胃口了

如果是你遇到了這個情形,你會怎麼處理?



您是第 位訪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